近几个月,《广场往事》系列短剧视频大火,导演小策的功底和才华尽显,里面的刘大鹅,三炮,二花等形象也是深入人心,这群大爷大妈们也在B站火出了圈。

播放量最高的一个视频已经超过1100w,每次发新作品,都会上首页,简直是yyds。

与此同时,有一位设计师也是这部作品的忠实观众,受到这个系列作品的启发,创作了广场舞宇宙系列插画,人物形象更是别具一格,气质拿捏得当:

很快,这个系列插画就被导演小策关注到啦,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催更,让两位在不同行业的才华横溢的创作者产生了连接。

导演的亲自催自然是十分有效,不只是三舅,其他卡司也都有,广场舞宇宙系列的创作也是顺利完结。

导演小策上个月再次在B站进行互动,转发动态,看来广场舞系列的周边也是指日可待!

△导演小策互粉截图

这些系列插画的创作者,就是站酷770万+超高人气设计师——青爵!

一年的等待,优设备受瞩目的超热门课程,《版式设计全能实战班》第3期 重磅回归!

本期课程内容不止是常规升级,更是加入了老师的独家矢量插画攻略,而且足足有3个课时!

众多色彩斑斓且富有艺术感的作品,轻扫一眼就让人移不开眼!如此极具辨识度的风格,这些作品的设计师想必你一定不陌生。

设计师日常工作都会涉及到版式设计,作为设计师的基础核心技能,可以应用在任何设计领域,从电影海报到书籍装帧,Banner和电商详情页到UI界面及网页设计等等。

版式技能如此重要,有大神引路才能事半功倍。我们《版式设计全能实战班》第3期,由青爵老师亲授!

可没想到的是,青爵老师是妥妥的斜杠青年,音乐创作、拍视频、策划展览……作为高级设计师的同时,也是一位插画家/艺术设计师/NYSE 乐队键盘/采样/鼓手/策展人/跨界艺术家。

做设计、带团队、音乐创作、乐队演出,样样精通……

如果你喜欢玩游戏,王者荣耀、英雄联盟、和平精英等游戏中,都应用过青爵老师的视觉设计作品:

青爵老师过硬的插画功底,实在令人佩服:

对色彩搭配和平面构成的理解,也丝毫不逊色:

版式设计上充满了艺术感和文艺范:

版式编排、字体、配色到图文比例,都精美无比。

一年仅开设1期的版式课程的重磅回归,怎么能没有点特别的福利呢:

本次青爵老师将多方面分享自己的设计历程和经验,也会和大家一起探讨设计之外,我们怎样让生活融入设计!

长按下方二维码,即可添加客服老师,了解本期课程的详细信息:

版式设计作为设计师的核心基础技能,一直是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关键。既然许多设计师都明白版式基础的重要性,这门课不仅仅教授技巧,更教设计审美、设计理念等等。

不妨看看前两期版式课程的小伙伴的学习反馈:

专业老师带路,掌握核心技能不在话下。上一期版式课程早在开课前一周就早已满员,本期更是一直有老学员反复打听开课时间、预约占座。

在青爵版式设计课程中,你能收获什么?

从理论知识到涨薪offer,一个都不会少!青爵老师作为在BAT打拼多年的行业资深前辈,会毫无保留地分享他的经验,让学员们告别“排版难,排版乱,设计逻辑一片混乱”的现象。

学员们的进步成果如何,看看这波学员作业便可一探究竟啦。

色彩练习方面

图形技巧方面

创意海报方面

矢量插画方面

LOGO设计及包装设计等

还有不少优秀作业没有放出来,想要查看更多学员作业,了解课程内容,可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了解:

需要再次要和小伙伴们强调的是:

大家十分想学青爵老师的插画秘诀也就是矢量插画攻略,而且有3个课时的丰富内容!

第3期课程将于11月25日开课,采用一周2次课的方式进行授课。